MoonSun_一發不可收拾的最佳情侶獎

萬年吃醋老梗(極短極甜)

之前看我結的時候一度覺得可頌夫婦滿可愛的,Eric滿帥,頌樂更是美到不行,兩個人站在一起也頗搭(玟星我對不起你)XD

但是呢...最近因為Queendom入坑媽媽木,直接被日月萌滿臉,這兩個人真的是動不動就愛用依桑嘿的眼神盯著對方看,對方臉上是有長甚麼嗎

最近補容蜜星蜜補到有一集,講到頌樂得到演藝大賞的最佳情侶獎,還有玟星說自己是屬於不喜歡可頌夫婦的木木的部分,整個粉紅泡泡衝出螢幕把我淹沒,就決定開了這篇...

*16年年末容蜜星蜜直播,兩人已經在一起

================以下正文===============

決定陪木木一起提前迎新年,兩人決定開直播

兩人今天的內容是做卡片,給大家新年的祝福

"可是這個要給所有木木的話,可能新年就過了!"金容仙一邊笑著展示他們的卡片,一邊打趣地說

"哇,說的不錯歐,有藝能感!"文星伊很自然地給出反應

聽到 '藝能' 兩個字,金容仙瞬間僵住,暗自祈禱她的小年下不要想起來,留言也不要有木木提醒她的小年下才好,可惜在天不從人願

"啊對了,我剛剛才想起來,昨天嘛!最佳情侶獎!"文星伊抓了金容仙的手搖了搖

"啊~~~"金容仙看著側對鏡頭的文星伊的表情,就知道小年下大概還在吃醋

只能用招牌大笑掩飾一下尷尬

"粗卡嘿,可是昨天真的是很不會講話欸,為什麼會這樣勒?"文星伊的理智還是讓她繼續接續了這個話題

"啊~~我真的沒想到會得獎的,只覺得要去參加的,真的!不過我們昨天在頒獎典禮的時候,Eric歐巴還有問我有沒有想好得獎感言,因為有可能會得獎的嘛..."金容仙一邊解釋著昨天的事,解釋給木木們聽,更重要是要解釋給她身邊在吃醋的小年下聽,看文星伊沒什麼大反應就繼續下去

"我回了歐巴"沒有啊",因為確實沒想過自己會得獎,我有反問Eric歐巴呢"金容仙說著

"原來已經想好了啊"文星伊涼涼的插了一句

"歐巴說"我也沒有準備啊",所以我就說我們可能不會得獎,但是呢,唸到我們的瞬間就變成這樣了!"金容仙一邊講一邊露出一個招牌傻白甜微笑

"就變得很開心是嘛?" 文星伊一邊說著


剛結束容蜜星蜜的直播,剛關上鏡頭,金容仙就感受到背後傳來的視線,瞬間感覺不太妙

"星啊,我們昨天不是討論過這件事了嗎?"金容仙轉過身直視文星伊

"我沒說甚麼啊!"文星伊一臉無所謂,但兩人在在一起這麼久,是真的無所謂或是強裝無所謂金容仙又怎麼會看不出來

金容仙走上前抱住她的小女友,

"誒一古,我們星伊很在意我跟Eric歐巴嘛,我結都結束了還這麼在意.."金容仙一邊哄著他,一邊又覺得吃醋的文星伊真的是可愛到不行

"你也知道我結都結束了,都結束了你們昨天還一起拿獎!"文星伊語氣帶著抱怨,手卻早已環上金容仙的腰

"我也不想的嘛,我真的壓根沒想過自己會得獎,真的!"金容仙忙表真心

"切,勉強原諒你。"文星伊還是嫌棄臉卻悄悄在金容仙嘴上偷了個吻

兩人都悄悄笑開了


评论(4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日搖滾 | Powered by LOFTER